又老了一岁🎂
结果今晚发生了一个小插曲,回想起来还是觉得很神奇
今晚和妹妹出去吃东西,想着生日嘛就放肆一回(*/ω\*)吃完东西往家走,因为时间已经很晚了,路上都没人,再加上路旁的路灯也不是很亮,在走到一个拐弯处时,有一辆车突然在我们身边停下来,里面的人还把车窗摇下来,我一转头光看见了驾驶位上的男的,顿时吓得我,脑内回想起之前报道过的很多晚上开车绑架的,下意识拉着我妹掉头就跑(当时想的是不能往前跑因为车会追上来,反方向跑还能争取点时间😳)没跑几步,结果就听到车里一个女的说“我们是问路的,不是坏人”,我才停住了慢慢往回走,那女的还说“不好意思啊,吓到你们了”,交谈后真的是问路的,尴尬的给人指了路。。。后来想想真的好好笑,和妹妹笑了一路,还好路上也没人,要不然把我俩当神经病😁哈哈哈哈哈一个神奇的经历
新的一岁,依然请多多指教~

评论